桃園搬家服務過程

搜尋

【桃園搬家】安心專業透明,搬家免煩惱

服務過程

  • 客戶來電詢問細節

    • 1

      由桃園搬家專人接聽洽詢電話,先了解客戶搬遷特定日期、物品、樓層、需要何種大小之車輛,所需大概之費用.....等,歡迎撥打電話0933951444,或LINE ID0933951444包含學生/單身搬家、家庭搬家、企業搬遷、精緻包裝、鋼琴搬運、超重物搬運(金庫/石像/重機械)、機車托運、一般貨物運送、展場撤場、傢俱運送、DIY/系統傢俱/公司屏風拆組、廢棄物處理、全省回頭車、其他搬運服務…等,都是我們可以為您服務的範圍。
  • 免費到府估價

    • 2

      桃園搬家將派專人到府,為您詳細解說及估價,若需搬遷傢俱不多,則屬於小型搬家(約1~2車),也可電話報價。消費者也可先行統計以下事項以利估價人員報價,節省消費者寶貴的時間喔。
  • 確認搬遷時間

    • 3

      契約簽訂後,桃園搬家將與您約定搬遷時間與細節,讓您有足夠時間打幫裝箱準備。

      (1)於搬運日期時間到府搬運:我們的師傅親切有禮、經驗豐富,並且依公司要求,統一著乾淨整齊為您服務。

      (2)家具、家電的保護與拆組裝:為搬運物進行防護措施,並將依靠專業器具進行安全搬運,確保上車過程無損。

      (3)定位搬運完成:準時派車服務客戶:依傢俱物品數量,分派專業合適的車輛及搬家師傅,提供客戶至上之搬家服務,再依客戶所指定的吉日吉時,人車準時到達。將物品於指定時間內運送至新住處,卸貨後將每件家具、物品細心的依客戶指定地方定位,免費安裝。

      (4)搬運完成驗收:當您的物品均完整搬遷至新家定位後,我們將與您針對合約內容進行確認。

      (5)確認完畢後收費:當全部作業完成時,請您配合驗收、確認作業,等驗收、確認完畢後再行收費。

2021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採現場估價,價格透明實在,專業搬運 服務,讓您輕鬆應付滿屋家當。桃園搬家多年經驗、全方位專業搬家團隊幫您服務,一通電話讓您搬家沒煩惱。立即來電!價格透明化。加入LINE洽詢。桃園搬家專業服務團隊。服務品質佳。免費預約搬家評估,簽約保障權益,透過優質的服務團隊提供物品的專業搬遷!